能登半島.上高地.立山黑部の旅 5日

『上帝最美恩賜~上高地』、美麗的『黑部.立山』、『能登半島+輪島朝市』

出發日期:2014/05/08       團費: (電洽)

1.全程導遊.司機.領隊小費  2.屏東/左營站來回接送   3.來回高鐵車票    4.兩地所須之機場稅+燃料稅 
5.500萬旅遊平安保險+20萬醫療險      6.所列之景點門票、餐食、住宿費用

必備證照:(半年以上之有效護照)
護照過期:1.身份證正本(未滿14歲以戶口名簿代替)  2.一年內2吋白底彩色大頭照2張 3.未滿20歲需附上監護人身份證正本     4.更名者,需附戶籍謄本正本
首次辦理護照先至戶籍所在地之戶政辦理登記 >> 將戶政提供之護照申請表及上方資料交由旅行社辦理後續手續

 

 

 

 

 

 

樂活‧饗宴

...............................................................................

    1. 1.精緻懷石料理定食
    2.  

    3. 2.上高地風味料理
    4.  

    5. 3.高山北陸風味套餐

樂活‧美景

...............................................................................

日本中部第一名勝『上高地』自然散策之旅~美呆了!

白川鄉荻町合掌屋集落被四周深山圍繞之日本鄉間獨特茅草建築合掌屋群落,與世隔絕之村落散步其中空氣清鮮有出世出塵之感,構成一幅美麗風情畫,讓人印象深刻。

立山黑部北陸最著名並且享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美稱,將近9公里的路程,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讓您感受時時刻刻變化的立山風貌。

下呂溫泉這裡除了有無話可說的優良泉質之外,江戶時期的著名儒學家林羅山,在自己的著作中,將下呂、有馬、草津,並稱為日本最有價值的三大溫泉,錦上添花之下,下呂溫泉更負盛名。

馬籠由許多旅籠(即小旅館之意)集合而成的聚落,從400年前的江戶時代起,就編製成受中央政府管理的「宿驛」專門提供住宿的驛站。

 

樂活‧住宿

...............................................................................

名古屋東急飯店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45.0 km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愛知藝術中心, 綠洲21, 三越榮總店。 在這家舒適的名古屋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能登.樂飯店

以作為日本屈指可數的高級溫泉街而有名。起源自9世紀,歷史悠久的溫泉。溫泉為含有氯化鈉、氯化鈣的泉質,能使全身溫暖。亦為能登觀光的玄關口,作為觀光據點相當便利。

 

下呂溫泉-望川館

位於環繞在飛驒山脈裡、沿著益田川的清流幽靜之處。有一年四季可溫和人心的日本庭園。瞭望著山脈和清流入浴的男女露天温泉,舒適至上。

 

 

 

  
1.獨家安排:能登半島+輪島朝市(早市)~發現海洋與溫泉的魅力
能登半島無疑是石川鄉最精華的區域,這座宛若開瓶器倒鉤的半島,充滿海洋的風情,島內包括知名的和倉溫泉與輪島的朝市之美。能登半島另一個必訪的有趣景點就是輪島,別看它面積小小,卻是日本三大早上市集之首。活絡的景象,讓觀光客個個興味盎然。遊走在早市裡琳瑯滿目的賣攤,雖然不會日文,但是比手畫腳也能成就一筆交易,其中的樂趣自然不在話下。
2.溫泉之旅-全程安排三晚溫泉旅館
大町溫泉、和倉溫泉、下呂溫泉。其中『下呂溫泉』更是日本三大名湯之一。下呂溫泉與兵庫縣有馬溫泉、群馬縣草津溫泉,併稱為『日本三大名湯』。
3.
上帝最美恩賜~『上高地』自然散策之旅
日本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天然景點 ~上高地,據說上高地之名稱意謂:”此等的美景是神賜予我們的禮物”。經19世紀英國登山家沃思特‧威斯頓的介紹被世界所知,絕色美景實屬上天的特殊恩賜。
4.
立山黑部>
貫穿北阿爾卑斯山脈的"立山黑部登山路線",1972 年全線開通。鬼斧神工、接近原始的自然美景,使它成為國際級的山岳觀光路線。由於高山雪封時間,一年只運行春、夏、秋3季,從春天的新綠到秋季的紅葉,時時刻刻變化的大自然風景保證讓您激動不已。
  1. 日本米其林三星景點
  2. 【妻籠或馬籠宿-日本最早旅館街】由許多旅籠(即小旅館之意)集合而成的聚落。此地被日本政府列為傳統建築保存區,到此遊覽令人發思古之幽懷情,為相當特殊的旅遊體驗。
  3. 【白川鄉合掌村】欣賞至今仍保存著日式古色蒼然的合掌造,1996年12月9日登錄為世界遺產。
※ 何謂【日本米其林三星景點】:2010年在法國發行了一本介紹日本觀光地區的書籍,法國人和日本共12人的編輯小組,耗費數個月走遍日本全國各地,三顆星代表著【有特地前往的價值】,兩顆星代表【如果到附近可以順道遊覽】,一顆星代表【特別的地方】,給予日本特色景點最高評價。

 

 

  
  

 

行程設計理念~

 

  1. 想要暫時脫離腦人.悶熱的夏天嗎?人們總愛趁著暑假來到涼爽的石川、信州渡假。今年,帶您用愉悅寧靜的心,悠閒地來一次「大自然滿喫」!咱們將前往『上帝最美恩賜~上高地』、美麗的『黑部.立山』、『能登半島+輪島朝市』、『日本米其淋三星景點』……不再來去匆匆、不再只是照張相片到此一遊,精緻又壯觀的旅行即將展開,準備好了嗎?出發吧!